close

2012.06.24(日)

雅雅今天很早就考完試了
她打給我,問我今天有沒有事?
可以帶我們母子俩去想去的地方喲~
我想一想,票卷快到期了都還沒用
就想說不然帶她們去玩巧克力DIY好了
上次沒做到滴哎歪滿遺憾的
我們約2點碰面
還好承承蕃一蕃又哭到睡著
睡了快2個小時
所以下午的行程精神還不錯

上次平日去的,人不多
今天去,著實嚇到我了
不是很多人說票價很貴才不要去什麼的
結果停車場客滿,買票等入場的人也一堆
還好我們有票卷,省去了排隊購票的時間(要等30分鐘耶。。。 外面超級熱的)
入場之後我馬上去報名滴哎歪
連滴哎歪都要排到最後一場才有位子
所以我們就先去各樓層晃晃

真的是超級多人





先逛一下伴手禮的店舖
上次有賣的下午茶組合這次就沒有了
可惡有我超想吃以前喜餅裡會放的餅干

這次就只好也什麼都沒買了

有一顆很好笑髮型的小承承



在3樓的禮坊喜餅館內





因逛的很快,所以有一大段時間都在放空
外面超多小孩在戲水




我們光是魔法廚房就看了2次
最後一次排到最末場
就可以坐到最前排
還讓小承承舉起手去攪拌巧克力
所以阿姨就送了他3塊巧克力餅干
坐這樣默默的吃,我們在旁邊狂笑
因為很像一個孤單的小老頭




等到四點多了
他受不了一直想進去滴哎歪場內
我一直跟他說勾勾5才可以進去啊現在還沒
又一直要看裡面,看不到又要我抱
我抱到手快斷了
就只能降子頂著他




5點了終於可以進去了
超多人的客滿耶!!
不過滿貼心的雖然沒椅子坐
但小朋友的話有設計一塊踏板
至少可以看到桌上的情形

滴哎歪一份200塊可以2個人一起做
所以我們買了3份




每人有一份
熔好的大波露巧克力一杯,餅干4片,模型一片
包裝袋也都準備好了
其他的像是牛奶巧克力,抹茶巧克力,巧克力米,就是桌上大家共用

其實台前人員在講我們就等不急邊操作了(因為真的很簡單)

伊森幫忙拍照留念
不錯啊這幾張都拍的很棒
一直很想偷吃耶小鬼






吹風機吹一下模型後
就可以開始製作了
我們都有在裡面稍微裝飾一下白巧克力







接著把巧克力倒進去




伊森在畫愛心




很認真的兄妹俩




剩下好多的巧克力
可以自己創意做小豬啊熊啊愛心啊之類的
真不錯(比白X屋的滴哎歪好玩耶!!!!)






完成後就要送進冰箱15分鐘後再回來取




完成了!!!小鬼等不及要先喀了




其實頗好吃的吶!且我的模型是小恐龍,很可愛啊~
雅雅的蝴蝶結,熊,文玲的小雪人,我的愛心
都很可愛







5點多了也打烊了
人變很少
我們邊走邊吃巧克力




離去前跟這顆巨大的巧克力合照






回去吃晚餐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慈的小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