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806(一)

這次的旅遊
我們安排到宜蘭2日
猶記第一次參加他們家族旅遊
是十年前到雪霸住宿
十年後我們再聚首增加了新成員
(其實也不算家族旅遊,只找我們幾個比較要好的而已)

這次的行程有幾個點我和老公去過了
不想再寫一次
只紀錄沒去過的就好
其他就簡單帶過



早上先去接雅雅,她幫我們準備好了早餐
小小的塞了一下車
到交流道與他們會合
最後還是決定第一站去傳藝中心



傳藝中心有新增一些店家
像紙箱王,茶山房,木炭館(都是我以前去沒有的)
到裡面就吃吃喝喝也不錯
吃了龍鬚糖,棉花糖,喝了彈珠汽水
看布袋戲表演



滿有氣氛的店家



在紙箱王店面幫這對小情侶拍的(我覺得很自然我很喜蕃耶~~)





這一段算是傳藝中心我很喜蕃的地方
每次來我都大拍特拍
文玲長大了
昨天睡前有用直髮夾把頭髮夾直一些
不然才沒那麼順(很香菇)
也超久沒和二哥出來玩了



這次同行唯一的長輩
嬸嬸心態很年輕
很能和我們打成一片





簡單晃了一圈,也快1點了
我們拍完大合照
就到八甲魚場去吃中餐



到八甲魚場有一小段路
不過到那裡真的令人驚嘆
餐廳座落在養殖魚池和美麗的造景之中



這裡也是大哥他們上回來吃過的
但人少不能坐一樓,只能坐2樓吃套餐
這次我們人數多,坐一樓才能單點

超葵濟點了好多好料
吃的我快撐屬了
且這裡的食材好新鮮份量夠
我們一行人吃了3千多塊
好吃又不貴,這裡是此趟行程中最令大家讚不絕口的地方



左上:蒜香蒸鱘龍魚,魚超嫩的~~
右上:蛤蜊清湯(送來時看到加了山藥,很不錯的搭配耶~學起來)
左下:鐵板豆腐(我們一致覺得贏了大X屋)
右下:炒三鮮(聽說白白半透明的是曼波魚,我就不敢吃了,因為我覺得他笨笨太可愛了捨不得吃他)



左上:是第一道送上的甜品炸芋頭,還可以吃的到芋頭顆粒,好吃耶!!(是說甜點應該最後上不是嗎??)
右上:醉蝦好好吃哦!!!超級入味的~~~
右下:泡菜炒牛肉,好好吃!!我第一次吃到臭豆腐以外用台式泡菜下去做的料理
我們都以為是韓式泡菜炒牛肉釀子,沒想到這種組合超令人驚豔的好好吃好好吃!!!!



只是雖然平日但也客人好幾桌,菜都已經上來四道還5道了
我們點的白飯遲遲未送上,問了好幾個小姐才送上飯


點了好幾隻香魚,有蛋的沒蛋的看個人喜好點
我想說這裡自己養的,沒蛋的應該也不小隻吧所以選沒蛋的
但有些失望因為滿小支的肉也不多這個就算普通了

吃飽喝足了,還可以到外面去餵魚






還有很多風景適合拍照


真的超級飽的晚餐都可以不用吃了!!
快3點了,我們要到住宿的地方游泳去囉~



*八甲魚場*
宜蘭縣員山鄉尚德村八甲路1-10號
039-2259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慈的小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