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814  凌晨四點

承承發燒了。
隨時待命乾脆不睡了紀錄一下體溫:
晚上10點半摸覺得熱熱的37.3度,1點半38.6度(貼退熱貼),
溫水毛巾敷小腿,4點39度(退熱貼變熱了,我剛衝去7-11還好有賣),
回來後再貼額額與腋下,給他喝一點水,
4:40再摸就退熱些了,我也沒啥睡,感覺自己睡沒多久就自動彈起來幫他量體溫,
都在38~39間徘徊
他迷糊中被我插耳朵時吵醒,我還小小聲的說,我幫你量體溫小承承最勇敢喲~
他還會無力的點點頭.
拜託早上快來要去找洪醫師
結果早上我帶他去沒去過日康診所
想說我騎車載他就不去太遠的奕欣
早上是位老醫生看診還滿親切的
然後承承還是持續熱熱的
還好活動力都如常
到診所也玩了溜滑梯與小車子
輪他進去我讓他自己坐在看診椅上
(想說長大了讓他試看看)
還好沒有抗拒很順利的讓醫生聽了心跳和呼吸還有看喉嚨
醫生送了好多維他命給他

回家吃了藥好多了
但體溫還是偏高
餵藥很難餵,幾次都給我吐出來
連同吃的中餐或晚餐
只有一次爸爸在時成功
稱讚他吃給爸爸看(一旁維他命軟糖等著他)
他自己張開嘴讓我把藥倒進去
順利的只有這次
其他的還是只能硬餵
雖然人不舒服,但還是每天都很愛排車子



這次感冒的病程就是發燒->輕微咳喇->燒聲
四天後才痊癒



1010815

燒退了人也很有活力
我們在社區練車
今天才發現越滑越快
我要快步走的速度才能追上他



風很涼~~吹起來很舒服呢!
在這裡遇到斜斜對面的鄰居
媽媽超級北嗶廢斯
36歲但皮膚超好都沒有毛細孔
有聽說她們家是好野人
但聊天沒有什麼距離
很好聊
承承就跟她兒子玩起來
後來變成小弟弟很喜蕃承承然後主動進來我們家玩
超可愛的
承承還逼人家要脫鞋
一直跟認真的表情跟我說弟弟沒有脫鞋耶
說到我真幫人家脫了才罷休
他很友愛小小孩,餵他吃葡萄乾
一直把玩具推給他叫他玩
後來弟弟玩開了,不想回家
媽媽很不好意思的進來聊天再抓小孩回去



1010817

市區開了間我家牛排
開一段時間了
想說好幾年沒吃我家牛排了
新開的來去吃吃看
裡面的自助吧有好多東西
蛋糕也滿滿的一櫃

雖然很懷念我家牛排
但已經不像以前吃的感覺
蘑菇黑胡椒等醬料自取也無限供應
但可能成本考量,所以醬調的很稀
變的淋上去後沒什麼味道
好吃的只有蛋糕跟鐵板麵  
降子也吃了快600塊...好不值得
以後還是省下來吃西堤那種反而覺得划算耶~






1010818

今天和雅雅她們約要去看犀利人妻
承承就拜託婆婆和大嫂顧
我們2個逍遙去耶好開心哦好久沒托嬰了 ~~
先去伊森家跟叔叔打招呼
再去石牌站附近的麵店吃飯
點了蚵仔煎那些的超好吃的啊!!!
還有蛤蜊湯也好好吃哦!!!
接著到內湖美麗華去買票
票房太好剩前4排
不想頭斷掉就乾脆不看了
就去外雙溪山上散步




這個步道很好走
但我們是懶人走個意思一下到這裡就回頭了



不過流個汗也很爽快啊!!!
接著到明德路看一下房子進度
哇嗚快了快了!!
回到伊森家把冰吃完
5點我們再到士林夜市吃巨大漢堡
再逛個街
7點多回大嫂家
8點半上去頂樓看大稻埕的煙火
今年好幸運看的很清楚啊!!
還有愛心跟笑臉
還有種新的煙火炸開就像柳樹垂枝的樣子好美哦~~
今天真的超級充實的一天




1010820

今天很乖沒有出門
老公早上和同事去打球
晚餐我說我們去吃燒烤好了
但可惜還是訂不到很熱門的相演
他說不然帶妳去吃原燒
還好有位子這次很幸運坐到2樓
上次來小承承才6.7個月大
這次來坐2樓可以一直看樓下的車水馬龍,很嘿屁~




沙拉的新菜色
我覺得很好吃耶!!
海藻脆脆的~



我們都點拼盤
海鮮牛跟海鮮豬
拼盤覺得可以吃到比較多樣化雖然份量較少



這是我的情人節禮物
吃的好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慈的小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