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213(四)




住在北部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覺得每天都提不起勁
因為都是陰冷的天氣
曬太陽,就成了很遙不可及的夢想(很誇張這樣)

總之,今天醒來睜開眼睛
看到有太陽   
而且是萬里無雲
等這種天氣等超久了耶!!!
雖然凱文要上班
說什麼我也要出門啊!!
先來去吃一頓美好的早餐
再出花吧~ 

上個月
也是有天出太陽
我們一家子去了坑口社區的彩繪村
但那天很臨時
忘了帶相機
只能隨意用哎鳳拍個花海

沒有拍到花海總覺得很可惜
那就今天去吧!!
過了好幾周了
明顯感覺的出大波斯菊謝了不少
沒有上次來的壯觀
但沒差,心情好,就隨便拍吧~
我和承騎車去,所以可以停在田間小路裡



承承也超開心的~
一直跟我說好美的花呀!!



有藍天雲很少
拍起來特別舒服
坑口社區剛好就在航道下
今天的風是適合起飛的方向
所以都是起飛的飛機
上次來是下降的方向



離飛機也很近
承承很開心
一直跟它說再見~~~~



我們就直接坐在田中央
恣意的讓陽光曬的暖烘烘臉紅紅






住在這種鄉下地方
覺得好幸福  



風吹的剛剛好
涼涼的~ 

前方的誠聖宮
上次有進去拜拜
承承也說要去拜拜
我們享受完花海
就進去休息一下

出來之後
再去旁邊晃一下彩繪社區
真的畫的很厲害耶!!! 



我滿喜蕃這個強壁的啊!!!



離開了彩繪村後
要從山腳回去
眼睛很利 的我
在過這座橋時左眼瞥見橋下有牛
跟承承說我們去看牛!!
好近!!我就停在牠們上方



哇嗚好多頭牛耶!!!
看起來沒有主人?!
牠們很開心的散步與吃草
沒有繩子勾住應該是開心吧~



還想曬太陽耶!!
先不回家
繼續騎上五酒桶山上的南天宮
天氣真的好好耶~
遠方海邊的風力發電也看的一清二楚



曬完太陽進去南天宮裡拜拜
跟承承說這是神明的水
他很開心的喝了3杯
邊喝邊直說:讚!好喝



真心的希望,太陽可以常常出來啊!!

12/14補充:
還好昨天有去拍照
今天雖然也是大太陽
但沒有藍天白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慈的小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