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到熱醒後
我們二個就去八里
本想去新店水月湖
不過看著路途是有點遠
最近的我走節省派的
心想還是省一點到附近的吧!

最後選中了去八里的SKIFF地中海餐廳
藍白式的地中海希臘風餐廳
今天的天氣不錯
不過能見度還是很差
不能好好欣賞右岸淡水的風光

我點了白酒雙貝蛤蜊麵
口味我是覺得好吃
如果可以加一點點的辣椒下去炒就更好啦~
cheese則是被鼎鼎大名的吳師父胃口都給養大了
覺得不錯吃但是又輸他們家

只是想出來散散心
就不會去想太多

吃飯的同時
有一桌爸媽帶著女兒來吃飯
妹妹大概只有三四歲左右吧~
竟然童言童語的大聲說
媽媽我要吃義大利麵加濃湯哦!
真是幸福啊妳~
我三歲時哪知道義大利麵是什麼鬼

附餐的紅茶不錯喝~
昨天忘了帶傳輸線回來台北
所以照片只能之後再補了

吃完飯再去河堤散步一下就回家了

下午就自己在家繼續看安室
最近腦子裡一直想著她

晚上cheese回來載我
我們跟茹二對一起去吃麻布茶房
我點照燒雞拼香煎鮭魚
上星期去吃了平成屋的照燒雞定食有恐懼症
可是想說麻布茶房這麼有名
應該不會難吃
可是,,,還是一樣雞味有點重
是沒有平成屋的那麼誇張
另外有加點了巧酥聖代
不用錢耶!因為茹她們有券
四個人吃下來花了1千5百多
不過我不會再去了~
口味來說我還比較喜歡福勝亭

吃飽喝足的一天

本來茹找我吃完飯去逛士林夜市的
我答應她
走節省派的我怕會失手又亂買其實是很勉為其難的答應
不過她似乎感覺到可能我不太想去(真會察顏觀色)
後來又取消了
也還好沒去
晚上竟然下了大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慈的小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