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621(四)

今天回婆婆家吃粽子
吃到一半忽然討論起小承承頭髮
因為很長,感覺他會很啊雜
婆婆就提議說不然去給後面的阿姨剪
(傳統的家庭美髮100塊這樣)
吃飽我和婆婆騎車載他去
因為在小巷子中
婆婆叫我把車停在外面
他先帶承承進去
我停好車回頭走上去
找不到人(也沒有招牌)
我走到最後面
婆婆出來叫我,我才知原來在那再折返
但這時我在外面聽到小承承開始大哭
(婆婆把他放好在椅子上,承承看不到認識的人可能以為要被拋棄了吧 )
我趕快進去,阿姨已幫他在脖子上圍毛巾
我安撫他別哭我在這啊~剪一剪就好了,你不是一直說好熱嗎?
阿姨幫他圍上剪頭髮外面那一圈布
承承根本不理我,我和婆婆2個人一起安撫
他還是止不住大哭外加小小的蠕動
我跟阿姨說順順的剪下來就好
感覺阿姨剪得很急小孩哭也很難剪
只是剪還沒一半就有不好的預感
一定會變很醜
終於剪好了,大概5分鐘吧~
真的是夠醜的
他剪頭髮不曾大哭,都會乖乖剪
帶回家後,老公看到整個傻眼
然後就...生氣了
怪我大哭就不要給他剪啊,剪那什麼頭
呱啦呱啦的念了一大串 
拜託剛他自己也說咦好啊不然去給那阿姨剪剪看才100塊
我小時候都嘛在那剪


下午3點設計師來了
我們到公公新家那兒去
討論時新鄰居就邀請我們到家裡去坐著談
因為他們只生一個兒子(在上課)
所以小葛格的玩具都拿給承承玩
新的香菇頭,乍看之下是還好,但其實都一角一角的,,,



新鄰居人超好
又給他喝多多又吃小泡芙的
是有沒有這麼舒爽?! 
還拿了一瓶現在很紅的病毒崩送承承用
原來討論區常看到的病毒崩是這種功效
謝謝!!

他們家就是美式復古的風格
很酷~~



門片超貴且繁複的工



每一樣傢俱都很到位
連折疊椅都復古



哎鳳畫質真夠差的...


冰箱真夠熱鬧的
他們邊討論,我們就邊玩玩具
鄰居太太還拿了她們的家庭相冊跟我分享
她說看照片才會憶起啊原來兒子2歲多時也是長這樣
時間過超快



昨天本來跟老公說
不然明天早上他承承乾脆去把頭髮剪超短
跟他一樣那種刺刺的至少看起來不會那麼香菇
但後來我想想,萬一給婆婆看到了她應該會很不開心,
她知道凱文很不爽,也說哪有關係小孩子長長很快啦!
啊一直哭人家也很難剪啊...不然我也看過她幫其他小孩剪的都很好看啊~
後來想想算了乾脆等到下個月老公要剪頭髮時再帶他一起去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慈的小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