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825(六)




這是和小寬家第2次看巧虎音樂劇
想當初還在準備搶票而已
一晃眼就幾個月過去要來看劇了

這回是巡演的最後一場
在藝文特區
離家裡不遠
所以我們9點多出門
很幸運的找到路邊車位
進到大廳就看到長長的排隊人龍等著和巧虎公仔拍照
我們懶的排,就...今年又沒跟巧虎拍照了




只是疑惑怎麼一直找不到賣故事書的地方?!
去年在中壢那場,一進去就有2排攤位
販售各式各樣巧虎的商品
這裡,就只有上面那張照片這樣一個小小的櫃台
賣著極少的週邊商品
還是問小姐才知道原來在這裡
我今年買了故事書回家聽
很遺憾去年沒買
因為,今年這場我們家和小寬家一致覺得很不好看
和去年的飄浮城堡比起來
道具和劇情都遜色很多

中場休息問2個巧虎迷
承承他說不好看
小寬則說想睡覺
 連孩子都不喜蕃
更別人我們大人,都快看到睡著了...



我們的座位500元
在3樓,距離也OK,台上都看的滿清楚的
只是很可惜,劇情人物與觀眾互動都只有樓下的觀眾有福
3樓就都沒有啦~



今年一樣算表現不錯乖乖看完全場
偶爾跟著拍手
但明顯沒有像第一次看那樣的投入



開場前,小寬拿著小花跳舞~



表演結束
小寬媽發點心囉~~



沒和公仔拍,和旗子拍一定沒問題啦!
和小寬家道別後我們就先回家休息
只是凱文下了通碟他再也不想看巧虎了...
我期待冬季劇場看會不會好一點........冬季可能就我和承承去看吧!



藝文特區外有一整排的冰士展示車
凱文看的目不轉睛
啊災他說都超貴的



懶惰鬼
我拍他他說我沒比耶耶
又逼我再拍一次



12:15就回家了
等雅雅他們看完犀利人妻跟我們會合吃飯
尼尼我是訂位1點半的
但他們看11點半的
我們早餐只喝了牛奶
眼看時間越來越近
他們還沒來,我們一家子真的快餓扁了.........

一點多終於碰面了
決定改去吃和民
走路又加上等帶位
馬的都2點了根本就很多空桌
也整理好的,說等5~10分鐘就好,實際卻等了有15~20分鐘...
 
不知道在讓我們等三...什麼意思的...
我餓到火都快上來了
桃園和民是吃過服務最不積極的一間吶
去年吃環球和民就沒這種問題

總之,終於可以吃到東西了
整個人又有活力了

吃完飯決定上虎頭山
聽說環保公園重新開放了
風景不錯來去看看



視野很好



還有運動設施可以玩



好涼~好舒服的風



真的是個很美的地方
雅雅和承承今天穿親子裝耶~
(他其實也快算是他們的乾兒子了 )

下山之後我一直想找雪花冰
從上星期和雅雅一直想吃雪花冰
但無奈就是找不到
我們回家看DVD
竟然租到一部爛片熟男型不型
看完大家念到臭頭 哈哈

今天一直聊到11點才散會
實在是有夠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慈的小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