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9
凌晨:
行李最後確認,打包好後已經過1點了才入睡
但可能我太興奮了,翻到近2點才睏去
清晨5點:
起床,承承最後一刻才抱他起來
今天出門要穿的衣服昨晚就先讓他穿著入睡
只要套上外套就好
清晨6點:
超冷
我們等計程車司機到,
承沒有穿大外套,所以用他的被子把他包起來 





司機很準時6點就到了喲~
所以我們很早就到機場了
現在是自助報到
只要去報到機嗶護照就好了
登機證會自己印出來
然後再去櫃台託運行李
承承的推車可以不用託運
一樣給小姐貼上單子,就可以到登機門時交給服務人員
他們會收好下機再取就好
真的是超開心的~即便沒睡飽還是很興奮
夢想旅程即將起航。



我們有去7-11吃個早餐我吃超飽的
吃了一碗皮蛋瘦肉粥+一個肉鬆起酥麵包+一杯巧奶

接著要先到安全檢查門
我們跟著排隊
甫排好而已一個穿著制服的先生板著一張臉叫我們過去
有嚇到我們,我們很緊張,我可沒有犯罪
結果他是個大善人
讓我們優先通關,那個門是機組人員在走的門實在太感動啊!!
他說只能父母陪同小孩
2個妹妹是給她們方便,謝謝 :)

護照查驗時就不能了
我們一樣可以排嬰兒優先區
先生叫了我的名字,我說是我
他說妳今天生日,生日快樂啊!!
真是超開心的啊!!
問我們要去玩幾天?他說他常去,很好玩的一個地方哦!
真是個好的開始
進去後就去逛免稅商店街




聽說機場裡有建築師巴布的遊戲區,但我沒看到
不過沒關係,在這裡有看到姆姆的哺乳室啊!
我們逛完弄好也超過8點了

來去登機門啦!!
飛機已經在那兒等了




帶老嬰兒的
一樣可以有優先登機的福利喲太開心了~



承承好開心,他第一次搭飛機
他捨不得再睡
就一直看外面
起飛時怕他耳嗚,我有先準備一些他可以吃的維他命綻
方便他吞口水避免耳嗚



穿著深色制服的座艙長拿了一本著色貼紙本送承承
很開心,讓他打發了不少時間



早上的班機,所以提供了可頌三明治
雖然我早餐吃的超飽,這個可頌我還是吃光光了
分明是豬來著。




雖然北部很冷雲很多,過了雲層之後又是可以看見陽光的好天氣
1:15的航程
其實很短,事情做完也差不多要到了
吃東西,寫入境表格,亂拍照一通就到了沖繩上空




這邊是我妹坐的方向拍的
看下去的海水色彩分明
超級乾淨的啊!!

沖繩國際機場很小
從空橋下來後,會有接駁巴士接我們到入境大廳





我真的到日本了
內心有種不可言喻的激動
且日本人的親切有禮,我們一下機就感受到了
入境要拍張照,還要壓指紋
我的破日文還好海關聽的懂
行李都領好後,會看到華航精緻旅遊和OTS的服務人員拿著牌子在外頭等
所以很好認的,聽了說明,我們選了華航送的八大景點免費門票卷
接著和OTS報到,然後和大家一起上OTS的接駁車

到豐崎營業所約15~20分鐘的車程
可以趁這段時間看看日本的街道,車子
車子有些超級可愛,街道和聽說的還有日劇裡的看到都一模一樣
很乾淨,路況良好(不會像台灣的馬路不時有坑洞,顛簸)



到了營業所後,也會有會說中文的服務人員,所以不太需要擔心
我們這次租的是CUBE B CLASS
是一台很可愛的小車,雖然小但是空間很大
搞懂日文導航,行李箱都擺好後,我們就出發了啦!!
(後面的置物空間很大,我們有一咖中的三咖小的行李箱都放的下,
老嬰的推車則要放在後座的腳下但腳仍是有空間踩的真大耶!!)



哈!!有幫我們貼上新手上路的貼紙,那就更安心了啊!!
汽座需事先註明,一定要坐的哦!




第一站要去石疊茶屋,這3天我們體驗到了日本導航無敵神準的能力
連走錯路重新規畫路徑的速度也無敵快
也不曾帶我們走到陰森荒涼的怪地方



出發了喲!!
覺得有點渴~轉出去就剛好有超商
來去買個涼的!
沖繩這天有熱
我穿著靴子跟傻子一樣
所以就在停車場換上拖鞋也幫承換夾腳拖



日本的超商好多東西
看的我們眼花撩亂
什麼都想買耶~
櫃台旁每間幾乎都有賣炸物
像麥當勞一樣的炸物
我們都覺得很好吃啊不輸速食店的說
所以每天都有吃 吃不同的炸物



這次來就要喝他們的酒
有好多沖繩限定的啊!!




我們先買了薯條吃吃看
真的好好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慈的小花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